泰山酒业冠名全国竞走大奖赛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12日至13日,“泰山酒业”杯全国竞走大奖赛第二站的比赛在新泰鸣枪开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体育局、新泰市人民**承办,共有来自全国的14支代表队148名运动员参赛。这也是泰山酒业自2008年和2011年以来第三次冠名此项赛事。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泰山特曲”、“五岳*尊”的广告牌随处可见,格外醒目。运动健儿们本着“友谊**,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并彼此尊重,他们获得了荣誉,成为“尊者”,受到参赛选手和观众的赞誉;他们在比赛中相互切磋,加深了友谊,“情重泰山”。这种比赛精神也是泰山酒业“尊”和“情”两项品牌诉求的*好诠释。

泰山酒业集团作为鲁酒的**企业和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年来一直关注和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在1998年和1999年赞助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并见证了中国职业足球*个“双冠王”的诞生;近几年又相继赞助了鲁能乒乓球队、山东男子排球队等专业运动队,冠名了2006年全国女子足球联赛、2012年*届泰山半程马拉松赛、全国竞走大奖赛等全国性赛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