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携手三大企业打造高端光电产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五粮液集团、长虹集团、四川发展控股、成都智溢投资四企业在宜宾五粮液集团隆重举行**光电产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上述四家大型企业将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光电产业。

  据了解,四川已成为国内第三大光电产业基地,但大部分企业还集中在产业链下游,缺乏核心竞争力。此次四大企业的合作将实现共赢,**四川**光电产业迈上新台阶。

  海归团队**技术

  据宜宾五粮液集团公司董事长唐桥介绍,五粮液集团涉足**光电产业,始于2009年底,当时从美国硅谷引进以国家“千人计划”和省“百人计划”****李若林博士为*的海归技术团队,成立了四川马尔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致力于研发核心的硅光子芯片和混合集成技术,拥有具备产业优势的**光器件、电子、固件和模块设计等垂直技术整合能力。自主掌握的核心技术广泛应用于光通讯、工业传感等多个市场领域,成功推出了十几款具有**先进水平的**光电产品,填补了多项国内产业空白,产品远销韩国、加拿大等地。唐桥表示,本次战略合作能够达成,宜宾市委市**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合作各方**也在前期沟通和战略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文章来源于佳酿网卓有成效的工作。

  四大企业强强联合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签署战略合作现场了解到,在4G、“宽带中国”、智慧城市、移动互联网等市场应用推动下, 光通讯正迎来*大的市场需求。电子信息是四川省“7+3”重点发展的支撑产业,光通讯作为电子信息重要组成部分,在四川发展迅猛。四川已成为国内第三大光电产业基地,但大部分企业还集中在产业链下游,缺乏核心竞争力。因此,电子信息等战略新兴产业将迎来极大的发展机遇。

  此次五粮液集团、长虹集团、四川发展控股、成都智溢投资四家大型企业强强联合,将成立合资公司,成立后定位为马尔斯公司销售业务平台,主要负责马尔斯公司产品的市场拓展和营销,并研究、分析光电产品市场,为马尔斯公司技术研发及产品生产提供市场信息支撑。通过强强联合,实现共赢,形成强大的项目竞争力。同时引入先进的管理理念、管理团队等多种方式,实现技术研发、采购、生产、市场等资源协同,极大提升马尔斯产品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四川**光电产业迈上新台阶,为进一步促进产品开拓**市场,快速成为光通讯行业的领先品牌,争取产品的**话语权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