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花酒业召开战略合作伙伴年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3月18日,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在襄阳市举行2014战略合作伙伴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石花酒业经销商、供应商、新闻媒体、合作商等300多人参加了这一盛会。

2013年,在白酒行业进入深度调整的态势下,石花酒业坚持“**+民牌”的战略定位,以市场趋势为指引,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推出多款新品。如战略性产品“石花生态三香酒”,旗帜产品石花**醉秘藏、珍藏、君享系列产品。因为紧扣消费者的需求,这些产品上市以后,就受到了大家的好评与追捧。加之原有品级酒系列、年份酒系列、习襄侯系列等,使产品线更加丰富完善,结构更加合理,满足了不同的个性消费需求。同时根据市场差异性,针对**客户、**区域、**产品采取**突破,大胆投入,选择张嘉译为石花酒形象代言,高调参加中国武汉第89届糖酒会,举行了石花**醉上市十周年暨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开展了端午、升学宴、中秋、元春大型主题活动等。

在本次会议上,公司总经理杨世**了“携手石花,合作共赢”的主题报告,董事长助理、营销管理总部副总经理曹卢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副总经理郑书军宣读了对2013年度获得****奖的10名经销商,获得**合作奖的24名经销商,获得忠诚合作奖的116名经销商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石花酒给经销商提供了****的机会,跟石花酒一同成长、共同发展是我们广大经销商的共识,我们有信心跟随石花酒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成绩,**新的辉煌。”经销商代表向建军在获奖感言中表示。

总经理杨世文认为,2014年对于石花酒业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公司以实现全年销售增长10%为目标,全力推进公司的持续创新能力,着力加快企业管理升级、品牌质量升级、产品结构升级、市场管理升级;坚持高举**醉品牌旗帜,着力推进石花生态三香酒市场拓展速度,加快石花品级酒升级版的打造;坚持做大总量,着力**武汉及周边市场;坚持统筹发展,着力加快“两园一馆”建设,为培育石花酒在襄酒乃至鄂酒竞争中的比较优势谋求新作为,**新业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