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红枸杞干红不可复制的贵族身份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我国酿酒历史悠久,饮酒已成为一种加强沟通、联络感情活跃气氛、洽谈生意必不可少的媒介,一些成功人士,**官员、公务人员又不得不经常面对这种无酒不成宴的应酬,喝白酒伤身,喝啤酒胀肚,喝葡萄酒口感又不习惯,应酬已成为工作之外的一种负担。

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倡导“健康饮酒,饮酒健康”的时尚消费理念,开发出具有**品质和浓郁地方特色的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既能享受饮酒的乐趣,又能得到身体健康,调养、应酬两不误。

宁夏红——枸杞消费的革命

枸杞经历了500多年的历史,但到目前为止,人们只是将晾干后的枸杞用于入药、泡酒泡茶、煲汤**,嚼食干果,使枸杞营养**功率不能**释放,且枸杞干果上大量的农药残留物同时浸于酒体或菜肴中,损害人体健康,使得人们事与愿违,“宁夏红给枸杞洗个澡”采用高科技现代工艺对枸杞鲜进行精选,清洗、将枸杞提升为方便,天然、安全、营养、健康的日常饮用调理佳品,成功地保留了枸杞*精华成份,更易于被人体吸收,是传统枸杞消费观念和方式的革命。

宁夏红——枸杞鲜果精酿的酒

宁夏红传杞枸干红利用“中国枸杞之乡”原产地中宁枸杞鲜果枸杞原汁发酵,不含糖干型酒体,经橡木桶陈酿,酒色纯正,酒体澄清,口感醇厚,回味悠长,保持了枸杞的果香和营养,又具有很高的调理、养颜和**价值,集低度、营养、**、功能型为一体,是日常饮用,调理健康和馈赠的理想佳品。

宁夏红≠枸杞浸泡酒

枸杞泡酒,这一使用方法古已有之,每日服用可增强股体活力,乃长寿之秘诀,传统的浸泡方式能使枸杞的有效成份和功效发挥10%左右,而宁夏红*创枸杞鲜汁低温发酵技术,能成功激活枸杞表面的蜡质层,使枸杞90%以上的内在精华成分释放在酒体中,并且发酵过程中大分子营养物质转化为小分子,更易于人体吸收和利用。宁夏红的该技术获得了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授予的“中国**金奖”,是全国酒类企业中**获此殊荣的企业。

宁夏红——枸杞干红,你想要的都有

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以**宁夏枸杞鲜果榨汁精酿,其成功地保留了枸杞的*精华成份。它含有丰富的功能因子:枸杞多糖、蛋白质、人体必需氨基酸、牛磺酸、低聚糖、脂肪及大量的维生素E、维生素C、维生素B1、B2、甜菜碱和K、Na、Ca、Mg、Fe、Cu、Mn、Zn、Se等20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和丰富的胡萝卜素,同时枸杞多糖中含有大量的各种不饱和脂肪酸和生物活性物质SOD,素有“女人的美容院,男人的加油站”之说。

宁夏红传杞枸干红,调养、养颜、健康的需要,你想要的都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