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赊店老酒与世嘉酒业达成战略合作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业内人常说,厂商关系如夫妻,夫唱妇随、相敬如宾有之,针尖对麦芒亦有之。当下,白酒正遇调整期,行业更需正能量,河南白酒的厂商关系逐渐被企业和经销商正视。

4月1日上午,赊店老酒与世嘉酒业达成战略合作。一方是以踏实稳健著称的豫酒金花,一方是善于**市场、渠道聚焦的大商,二者牵手,强强联合,豫酒将再起波澜。

事件 赊店老酒牵手世嘉酒业

4月1日上午,河南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世嘉酒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在赊店老酒公司签订。

赊店老酒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河南品牌,在业内以稳健著称,新年伊始却新动作频频,此次将“大招商、招大商”作为应对危机、困境突围的关键举措,在郑州市场选择与世嘉合作,勇敢牵手预示着什么?

河南世嘉酒业有限公司,是郑州市规模较大的综合性酒类经销企业。在业内,世嘉酒业的团队服务意识、执行力以及较强的市场洞察、**能力有口皆碑,并形成了*树一帜的行事风格。但擅长第二阵营名酒(如汾酒、董酒、今世缘等)市场经营的世嘉酒业,为何再次牵手豫酒,背后是怎样的市场逻辑?

市场 君子善假于物也

老社旗人常说,人们把赊店酒当成诚信仗义的象征。

生于豫南名镇的赊店老酒,深谙企业发展之道,坚持诚信商业文化,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的品牌,是河南“***”,河南名酒“六朵金花”之一,今年又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品牌在河南乃至全国有广泛影响。

多年的精耕细作,赊店老酒在南阳及其周边城市形成了较强的市场壁垒。想要走出去,打造郑州“桥头堡”,则需要呈现出更为开放的姿态,君子善假于物也,合作、共赢势在必行。

“赊店与世嘉强强联合,对于郑州市场的扩大具有重要作用。我们也希望世嘉公司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利用赊店老酒品牌优势和合作平台,加强经销商队伍建设,加大郑州市场开发力度,加快郑州市场扩展步伐,让赊店红坛飘红郑州,在合作中谋求丰硕的成果。”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说。

据河南世嘉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军介绍,此次合作,世嘉酒业与赊店老酒签订了以“赊店大小红坛”为主导产品的合作协议,计划在合作期间,配合赊店老酒公司打造郑州“桥头堡”的战略思路。

共性 因为同心,遂能断金

合作不是一朝一夕之事,思之远方能行久远。在万军看来,世嘉再次牵手豫酒,一方面源于豫酒情结不能释怀,另一方面,成长中的赊店老酒让世嘉看到了合作理由。

万军说:“在当前白酒品牌竞争激烈的形势下,我们选择赊店老酒公司作为合作伙伴,不仅是因为品牌好、能双赢,更重要的是企业管理团队理念新,机制活,基础好,潜力大,特别是他们在谋划发展中不随波逐流,能够遵循规律,顺势而为,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这是我们合作成功的重要前提。”

在双方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单森林强调,促成合作的*主要因素是“我们在同公司高层交往中深深感到双方有许多共同点”。

他说:“双方都有充满活力的体制机制,都有科学先进的经营理念,都有规范完善的管控体系,都有开放包容的合作愿望,都有良性持续的发展趋势,这些共同点构成了双方合作的良好基础,特别是这次世嘉公司选择‘赊店大小红坛’投放郑州市场,不仅是他们对赊店老酒品牌的信任,更体现了他们善于抓机遇、善于抓商机的远见卓识,也预示着双方合作必将结出丰硕的双赢之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