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灿:茅台技开的品牌运营在落地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3月26日,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以下坚持茅台技开)**届创新营销顾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成都世纪城洲际大饭店召开。茅台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明灿主持会议,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俊,副总经理陈华明、杨盛勇及**届创新营销顾问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此次会议宣布了茅台技开公司机构改革、人事调整;公司淡旺季平衡生产政策;以及公司品牌“瘦身”、由大区制转向省制的垂直管理、成立营销团队帮助经销商运营落地、统一包材管理以提高产品质量等政策。会议受到了众多主流媒体的关注。

会上,杨盛勇通报了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届创新营销顾问委员会**次会议议题落实情况,并传达了茅台集团公司相关会议精神。陈华明详细介绍了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机构改革、人事调整的具体情况及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班子的分工情况。王俊对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淡旺季平衡生产政策进行了具体介绍。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物质供应部负责人罗安刚介绍了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规范包装材料管理的想法。顾委会***陈小明向顾委会委员征求了下一次会议意见。

李明灿对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战略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作总结讲话。李明灿说,本次会议的召开达到了沟通、交流、学习的效果。大家对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近期的工作、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非常感谢大家。中国白酒行业现在正处于调整时期,竞争非常激烈。茅台集团公司董事长袁仁国说过,虽然中国白酒行业遇到了严峻的形势,但是白酒作为中国人情感交流的载体没有变、白酒作为中华民族文化的一个符号没有变、白酒作为中国人偏爱的消费品没有变、中国人消费白酒的传统风俗习惯和文化习惯没有变。从这一点说明中国白酒行业还是有很好的发展趋势,我们要坚定信心。

李明灿指出,2014年是**、省委、省**明确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起点之年,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要充分利用品牌、资金、技术等优势,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引进战略投资,鼓励多元化发展和混合所有制经济。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班子要在全面深化改革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要通过整合内外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下大力气解决公司基础设施建设问题。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大家能够互相包容、互相学习,也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从简单的产品销售环节延伸到生产环节、资本环节,真正实现全方位的战略性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