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集团荣获夷陵区“新闻外宣工作先进单位”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夷陵区召开组织、宣传、**工作会议,表彰了一批在2013年度组织、宣传、**工作中涌现的****与个人,稻花香集团荣获2013年度全区“新闻外宣工作****”。

稻花香集团新闻宣传工作突出为生产经营造势、为品牌形象增辉、为企业发展服务的核心目标,已构筑起包括《稻花香金版》、《关公坊诚信版》、《稻花香都市时尚》在内的强势宣传阵地,不断加强对社会焦点、行业热点、政策导向的研究,弘扬主旋律,持续开展“中国白酒名镇”、“关公文化”等主题征文,挖掘品牌文化内涵。同时,该集团立足企业实际,加强媒体通联和企业通讯员队伍建设,结合产品质量、科技实力、社会责任等方面开展专题报道,大力彰显“稻花香发展之梦”、新型城镇化的“稻花香实践”、“白酒产业的核心支撑”,2013年累计刊发专版93个,累计在各大新闻媒体发稿突破4200篇,其中***新闻媒体高达149篇。

夷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军对全区2014年宣传文化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夷陵区委书记刘洪福出席会议并指出,宣传文化工作要立足于凝聚人心、鼓足干劲,切实突出主题词,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不断全面巩固“思想领地”,积极*占“**阵地”,精心打造“道德高地”,加快建设“文化圣地”,**全区宣传工作**新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