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古文化街破土动工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3月17日上午,随着一阵响亮的冲天炮划破天际,挖掘机进场施工,由稻花香集团投资建设的龙泉古文化街正式破土动工。

龙泉古文化街是稻花香集团充分发挥文化产业特色和优势,着力推进龙泉镇“四化同步”建设的又一重要项目,该项目位于龙泉镇土宋路和小鸦路交汇处、柏临河畔,总投资10亿元,是以农耕文化展示和体验为核心,集商业、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古建筑文化街。由城市公园、水上乐园、民俗文化广场、酒文化博物馆等组成,具有**丰富的中国农耕文化内涵。在景点布置上,汇集各时期农具,融合了各时期酿酒等农耕文化和民俗风情,并将通过实物陈列、情景再现、现场模拟等多种手段,让游客在食宿、游玩、购物、娱乐的轻松氛围中,直观感受源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文化。功能设施及环境配套建设上,稻花香游泳馆、球类训练馆等与之配套,千年古树与三峡奇石交相辉映,形成农耕文化体验和生态旅游区。

据了解,龙泉古文化街预计今年8月完成主体工程,10月全面竣工,将力争打造成为中国*有特色的古文化街。届时,古文化街将与稻花香藏酒洞一起构成中国白酒名镇的价值彰显,成为宜昌工业旅游的新亮点。

龙泉古文化街一角效果图

龙泉古文化街鸟瞰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