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电商,黄鹤楼将积极拥抱互联网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针对互联网营销,黄鹤楼酒业营销总监夏总认为,互联网需要需要改善两点,**:以低价作为营销策略;第二:过分追求去库存化的产品;这两种方式目前对黄鹤楼比较忌讳。

夏宏波表示,互联网要解决的问题是:**:向消费者展示市面上*主流的产品;第二:为消费者*便捷的购买方式;第三:为消费则提供*全方位的消费体验;如果未来互联网营销能解决这些,黄鹤楼酒业会全力拥抱互联网;提及O2O 。“O2O”要想真正发挥市场作用一定是和传统渠道能够**结合;黄鹤楼目前线上渠道尤其是湖北省内布局非常好,希望找到好的电商平台实现互联网营销。

加强渠道执行力,黄鹤楼阔步向前

对于目前中国白酒市场遇到的问题,黄鹤楼酒业营销总监夏总认为目前酒类行业遇到的问题是很多行业都开始遇到了,但是白酒行业仍然是食品行业*有潜力的行业。

*先,白酒市场容量足够大,目前仍有8000多亿;

其次,白酒市场利润足够满足市场运作需求,虽然目前已经有所降低,但是还是高于其他产品;

再次,白酒文化历史足够久,比其他产业的行业寿命更长;可操作时间更久;

夏总认为经过此轮调整留下来的企业一定是具有**性和成长性的企业,是市场地位何市场**能力能满足需求的企业。他认为企业现在要做好的就是做好品牌建设,做好渠道完善。黄鹤楼酒业接下来会加强和消费者的互动,对于经销商而言黄鹤楼看重经销商在营销体系的综合作用,我们要求经销商和企业能够有一体化的运营思路和运营理念,这样才能**企业营销行为在市场上不走样,黄鹤楼将持续加强渠道执行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