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名酒黄鹤楼酒布局全国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黄鹤楼酒业经过十年市场潜心耕耘,2013年依然实现了两位数增长,销售额已破10亿元大关,面对变局之年的2014,黄鹤楼酒业营销总监夏宏波在2014全国糖酒会期间如是说:

黄鹤楼美酒庄园让白酒离消费者更进一步

黄鹤楼倡导的白酒消费理念是“让交际更自然,让人性更释放”。白酒消费实际上体现的是一种生活状态,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白酒的消费价值进一步认可,黄鹤楼酒业于2013年建成了中国*美的白酒庄园。该美酒庄园目前应该是中国*家,它集旅游、观赏、白酒文化传递于一体。走进黄鹤楼美酒庄园,消费者会真切了解到白酒是怎么酿造出来的,可以感受到白酒和自然是如此**地融合在一起,可以进一步了解白酒确实是中国文化和现代科技的结晶。

武汉**名酒——黄鹤楼酒有义务带领鄂酒走向全国

夏宏波在谈到黄鹤楼酒的历史和文化时提到,黄鹤楼是属于中国的,黄鹤楼酒是鄂酒、楚酒的典型代表。过去几年在销售和渠道建设过程中黄鹤楼在湖北市场已经建立自己的销售地位,从2012年开始黄鹤楼已经开始布局全国,2014年将加大省外扩张步伐。接下来核心省外市场是:河南、湖南、江苏、广东、河北、天津;从渠道建设而言,夏总认为白酒作为作为快消品的一种,要把营销渠道和立体化网络建设放在**位;目前黄鹤楼的渠道推进以传统渠道布局为主,黄鹤楼会让让消费者随处可以触及到黄鹤楼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