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东方韵神韵再现第90届成都糖酒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第90届成都糖酒会期间,糖酒快讯记者在丽都喜来登大酒店再次看到了特香型白酒代表——四特酒业携众多新品亮相。

江西作为革命根据地,四特作为江西老名酒,经过2013年的市场调整,四特酒业在董事长廖昶先生的带领下,成功完成了2013年的平稳过渡。此次在四特酒业的展厅我们看到了我们熟悉的四特东方韵系列产品,同时看到了很多新产品,据四特负责人介绍,四特从2013年至今陆续推出的新品有:2013年上市的锦瓷系列酒,以248ml的半斤装为*推产品,同时传承四特酿酒历史,特推出了特香**系列酒、以及特优系列;基于目前婚宴市场以及小酒市场的消费需求,于去年年底陆续推出了四特喜酒系列、特醇小酒系列。面对2014行业转型期,四特酒将继续深耕江西本土市场,同时加强品牌价值输出,深化消费者沟通机制。

同时糖酒快讯记者获悉,四特酒赞助拍摄的“舌尖上的中国(二)”将于四月份正式和播出,后期四特酒还将组织或参与更多的、能和消费者直接沟通、直接互动的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