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届全国糖酒会惊现“巴蜀第一坛”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后随着定制酒的兴起,广大酒厂对大容量定制酒坛的需求越来越明显,本届糖酒会上,糖酒快讯网记者在包装展区看到“巴蜀**坛”的展厅。

该展厅是由成都*速科技酒类包装服务公司布置,该公司服务中小型白酒酿造企业多年,以酿造技术指导、设备服务、包装设计为核心服务。此次展出的各类酒坛通过1300度高温烧制,已经实现陶瓷类产品**钢化,能做到长期不渗漏,同时特有的烧制技术还将利于酒类后期发酵,是广大客户开发定制酒、存储酒类产品的*选容器。广大进入展厅的客户现场敲打酒坛,声音清脆响亮,一致认为是*具实用价值的酒类包装产品。据该公司总经理、白酒技术指导王老师介绍,他们已经为不下100个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和产品服务,后期还将加大产品上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