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酒业周建斌出席“闻香识白酒”战略研讨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在中国酒业协会“闻香识白酒——3C”活动的倡导下,白酒固有的香型品质又一次被市场和和广大客户提及。此次糖酒会期间,由《新食品》杂志、糖酒快讯网和“闻香识白酒——3C”活动项目组在《新食品》杂志总部联合召开“闻香识白酒——中国白酒香型价值消费者化”战略研讨会。研讨会上11家中国白酒香型代表企业齐聚一堂,作为特香型白酒代表企业,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品牌媒介部经理周建斌出席研讨会。

周建斌在研讨会上表示:白酒香型是中国白酒行业特有的品类特点,是区别白酒和其他食品的重要标识,过去十年随着白酒行业十年**期的快速发展,白酒品类的传统属性似乎已经被白酒的创新营销所覆盖,我们的消费者对白酒背后所承载的中国文化,白酒的特有属性概念包括香型越来越弱化,如何让消费者重识中国白酒行业,如何把白酒特有的属性、白酒所承载的中国历史和文化清清楚楚地告知我们的消费者?这个问题值得所有白酒企业以及白酒行业的从业人员去思考。我们在今天,在行业遭遇行业壁垒的2014,必须有意识地消费者深入了解白酒创新营销背后的消费价值在哪里?四特酒业作为特香型白酒代表,作为江西老革命根据地的代表性白酒,四特将持之以恒地把四特酒的香型价值、文化价值、以及消费价值向行业乃至社会进行传播。

此次闻香活动将打造中国白酒企业和消费者近距离沟通的重要平台,四特酒业周建斌先生表示将全力关注并支持活动的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