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酒推“私人一瓶定制”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糖酒会上,白酒展区面积*次让出“老大”宝座,被红酒专区超过,这表明去年以来白酒特别是**白酒不景气的现象仍在继续。在此情况下,实力强大的白酒厂商采取各种手段力图自救。昨日,记者发现,茅台、红楼梦酒业等推出了“私人定制”。

宜宾红楼梦酒业推出的酒业个人定制服务,实行“一瓶起定”。其私人定制酒种类繁多,几乎能满足普通消费者所有定制需求,如节日定制酒、生日定制酒、婚庆定制酒、宝宝满月定制酒、**题名定制酒、祝寿定制酒等。而针对企业用酒,也有专门的企业接待定制酒。

今年2月,贵州茅台[1.94% 资金 研报]酒个性化定制营销有限公司于贵阳宣布成立,并将定制酒作为调整突破的一个重要方向。根据茅台集团规划,茅台定制酒公司在2014年的保守销售任务为10亿元,在2015年和2016年分别达到30亿元、50亿元。

定制酒运作难度系数比推出新品高很多,但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白酒企业加入其中。红楼梦、茅台并非孤例,在其之前推出定制酒业务的白酒企业不在少数。像泸州老窖[0.17% 资金 研报]“生命中的那坛酒”,已经取得了阶段性**优势。一些中小酒企如景芝春开窖酒业也在原有的市场上推出了“私人定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