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酒业“绿色”亮相第90届成都全国糖酒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28号,第90届成都全国糖酒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糖酒快讯记者在会展四号馆一眼就看到了河南清香白酒代表——“绿色”宝丰。

同宝丰酒业相关负责人沟通过程中,糖酒快讯记者了解到此次宝丰酒业展示的产品主要以2013年经过酒体创新的新品为主,该系列产品坚持大清香口感市场化,尤其陈坛年份系列、国标系列*具代表性。未来宝丰将持续走绿色、自由、健康的企业理念,全力打造离消费者越来越近的品牌形象,倡导自由,健康,进取的消费理念。据悉,宝丰酒业在**季度已经完成企业销售同比增长27%,今年上半年预计完成增长20%左右,预计今年全年将完成销售增长30%~3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