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场小酒“定制”“体验”成亮点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第90届全国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落幕,今年**季度白酒市场营销大战结束。纵观重庆市场,小酒持续发力和私人定制、体验式营销的引入,成为马年*季白酒市场营销的*大特点。在重庆的不少商超卖场,无论是外来名企五粮液、郎酒、酒中酒,还是本地酒企诗仙太白、渝北老窖、国裕,新款小酒你方唱罢我登场,跑马圈地之战硝烟弥漫。

“渝北老窖新推出的‘叶烧哥’小酒一上市即备受青睐,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大产品宣传。”渝北酒厂总经理叶薇薇表示,质价相称、方便携带的小酒通过诙谐贴切的广告语宣传和时尚的外观设计得到了市场和年轻消费群体的*肯。

除小酒市场*爆之外,以个性化、情感化、保值增值为主打卖点的私人定制酒日趋流行。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一些白酒企业已经开始转型,从产业结构、营销渠道等方面抓起,从团体定制延伸到私人定制积极争取大众消费市场,白酒行业的私人定制越来越*。据茅台白金酒重庆办事处负责人介绍,白金酱酒(红酱)将**更多*具特色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贯彻其“礼仪酒、文化酒、艺术酒”的市场定位,以“情”为主线,围绕红酱系列100元-300元价位区间,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具有*特主题、爱好的私人定制酒。

伴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白热化,体验式营销也开始逐渐成为酒企征服消费者的法宝。“白酒时代转型期,消费主体变为普通百姓,好酒更要让老百姓喝得起、买得起。眼见为实,体验才深,我们诚邀消费者到泸州去体验老窖的质量、文化。”泸州老窖六年陈重庆经销商总经理黄伟表示将组织消费者到酒厂实地了解质量生产、安全把控、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企业也可以听到消费者的真实声音,更**地把握市场。

重庆市酒协常务副***高怀昌表示,白酒品鉴、酒厂参观、封坛见证等活动力求让消费者***认识白酒的*特魅力。在白酒的调整期,具有“所见即所得”特点的体验营销更加受到实力规模酒企的重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