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酒业王若飞出席首届中国酒业互联网大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26日下午两点,糖酒快讯网联合天猫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酒业*届互联网大会暨电子商务主题峰会在成都新会展天堂洲际大酒店水晶厅举行。清香名酒代表,酒类电商“O2O”***——河南宝丰酒业作为特邀企业之一参与本次活动。宝丰酒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若飞在**环节表示:电子商务的O2O也好,B2B也好,B2C也好,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理解,每个企业有每个企业的见地。*先是适合的才是*好的;其次不论什么模式,做好消费者无论经销商也好,无论是互联网公司也好,和企业共同围绕消费者做消费者的工作,这个企业才是*重要的。

会后,王若飞董事长作为**一个特邀企业**接受了新食品杂志社副总编辑邹周的专访;王若飞表示:今年的糖酒会上,大家格外的关注互联网,而在未来互联网的确就是个深水区。宝丰酒业自2013年便开始走进互联网,以后会更加主动的去迎合市场,主动的与消费者做好沟通。未来作为白酒行业为数不多的80后掌舵者,王若飞表示宝丰未来要做好两件事——传承和创新。宝丰酒业14年将在营销理念、渠道变革、品牌塑造、经销商合作、生产酿造、酒体酒感等方面全面升级,以**姿态立足行业,完成宝丰和消费者的无缝对接。目前在互联网营销方面宝丰已经在**期间开启了和凤凰网合作的**步,后期将结合传播层面完成真正的互联网销售。宝丰将带着接受互联网、融入互联网的态度进行营销模式的创新,进而利用互联网完成和消费者的沟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