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互联网大会王若飞见证中国酒业互联网生态圈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26日下午,2014中国酒业*届互联网大会暨电子商务主题峰会现场,天猫商家运营部总经理熙凤、新九石沟通集团董事长李强、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跃,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化霜,宝丰酒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若飞、五粮液股份公司市场部经理廖泽洪,毛保乐力加中国副总裁蒋立等主办方代表和企业代表见证了中国酒业互联网生态圈的启动。

随着中国酒类消费的升级和消费方式的改变,酒类电子商务已经成为行业以及各大企业极为重视的渠道创新,此次互联网生态圈的启动是行业门户糖酒快讯推动产业创新的**步,接下来我们还将联合广大**酒类生产企业和电商平台合理打造适合中国酒类消费的电商运营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