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欲借华人力量启动英国市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2日,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明表示:永盛烧坊酒白酒将通过本土销售商及免税店在英国市场进行销售,先针对华人客群,再向本土消费者铺开。

在英国市场销售初期,永盛烧坊酒白酒消费群体将主要为中国消费者。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明称:“在英国,华人消费市场前景广阔,泸州老酒希望借助华人的**与传播,逐渐打入英国本土市场。”

在销售渠道方面,永盛烧坊酒将主要借助英国本土渠道商,以及免税商场进行销售。目前,具体细节仍在商讨之中。“考虑英国消费者的接受新产品的程度,在产品包装,贴签等方面兼并英国文化元素,使英国消费者更容易更清楚的了解产品,刺激消费欲望。”谢明称。

谢明表示,永盛烧坊酒目前在欧洲的销售主要还在洽谈中,已经走访的国家包括德国,英国和爱尔兰。在攻占欧洲市场时,永盛烧坊酒愿意进行一些本土化的创新,例如:在白酒里加冰块,一方面迎合欧洲人(英国人) 口味,尊重符合欧洲饮酒文化,另一方面也没有改变白酒的口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