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趋向大众路线低端酒或主导市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两岸白酒研讨会上,白酒行业知名人士发表意见称“在白酒已进入大众消费的背景下,百元酒将主导大众白酒消费时代。”

在当前主导的节约型**的政策下,中国**白酒仍处于下降通道中,尽管有季节性回暖的现象,但不改下降趋势;新**白酒则仍在探索出路,中间价位的品牌则在经历着“上压下挤”的空心化过程。

研讨会上,五粮液、泸州老窖、劲牌、水井坊等白酒品牌,酒仙网、1919酒类连锁等渠道商,以及实力经销商和白酒界**展开观点碰撞和经验交流,纵论当下白酒局势。王朝成对白酒目前的市场格局作深度剖析,并对白酒如何拓展大众消费提出自己*特的见解。

据中研网《2014-2018年中国白酒行业市场深度调研与发展趋势预测研究报告》报道,2014年是白酒行业格局深度调整,新格局形成的一年”的观点已成为与会者共识,白酒行业有可能形成以“6-7家全国性酒企+20余家地方**酒企”的格局。

从发展趋势上而言,白酒行业未来的增长仍会继续,但会从全行业的扩容式增长转为了挤压式增长。伴随着居民收入的增加和城镇化的带动,中低收入阶层收入快速增长,主导大众消费市场的中低端白酒将代替**白酒成为白酒行业新的增长点。

未来中国白酒已经进入大众消费时代,百元酒将是主导。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多位与会者在讨论这一问题时提出了根据地区划分白酒价格区间的观点,但多个价格区间基本上围绕百元左右浮动,*高只有30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