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季全国糖酒会官方总结发布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已经圆满落幕,其总结大会于2014年3月31日下午在成都世纪城**会议中心召开。成都市人民**副市长傅勇林、重庆市人民**副***邰展、成都市博览局局长母涛、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刚、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主任古平、中糖新世纪**会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春雷等**出席了会议。其间,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刚通报了本次糖酒会的情况。

小编节选其中几点与行业息息相关的数据和亮点,与各位业内人士分享。当然,也请各位关注《新食品·中国食品评介》4月刊,我们将会对本次会议中的亮点进行再次的梳理哦,精彩真的不容错过!

一组数据

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的专业观众累计入场达到17万人次。据不**统计,本届交易会的商品成交总额为208.26亿元,其中酒类成交总额为113.3亿元,食品饮料成交总额为74.8亿元,调味品成交总额为11.2亿元,食品机械及包装成交总额为8.96亿元。

两大趋势

一、进口食品人气**

本届糖酒会**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包含葡萄酒及**烈酒展区、进口食品专区和**进口食品机械展区在内的**化展区总面积约37000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了约1万平米,增长比例15.6%。据统计,本届糖酒会上,除中国大陆地区外,共有37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参展,其中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泰国及港台等15个国家和地区在葡萄酒及**烈酒展区和进口食品专区以国家组团形式参展。来自海外或主营进口商品的参展商已接近全部参展商的三分之一。这个局面反应了海外食品企业对中国市场关注度的不断上升趋势。同时,我们也从渠道层面了解到,经销商们对进口食品的选品热情不断攀升,许多一直做国产食品的经销商在今年都有涉足进口食品的打算。

二、高规格**影响大

本届糖酒会共推出了20余场丰富多彩的**活动,一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拓展了糖酒会的功能和影响力,为行业创新发展贡献了正能量。参与了**的业内人士纷纷反应,这些高端大气的**活动很有价值,很有收获,不虚此行。其中中国酒类及食品行业投融资洽谈会、调味品“销量倍增”行业**、“金产品·新渠道”进口食品经销商高峰**、中国酒业互联网大会、茶业营销新模式专业**等主题突出的配套活动,丰富了本届会议的内容,提升了与会客商的参会体验。如此局面,甚至有业内朋友戏谑道,本次糖酒会咱不是来逛展的,而是来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