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发力大众消费市场新品更“亲民”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酒鬼酒2014春季成都全国糖酒会新产品上市推介会上,酒鬼酒大手笔推出了馥郁香、特曲、红小鬼、陈坛系类、快乐家族、妙品、老酒坊等13个系列、50多款产品。

酒鬼酒推出的新品价格集中在100元至300元之间,满足市场对不同价位段的中低端白酒消费需求。

新品走大众消费路线

迎合大众消费市场也是顺应白酒行业转型之举。据悉,从2013年消费数据来看,100元至300元之间的白酒产品销量增长明显。酒鬼酒本次发布的新品正是集中在这一价格区间。

酒鬼酒本次发布的新品以馥郁香、特曲为重中之重。酒鬼酒董事、副总经理郝刚对新品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他说:“馥郁香定位于全国大众化品牌主流消费市场战略性建设**,在地级市场上有过亿元的市场潜力。”

对于时下热门的封坛定制酒,郝刚表示,酒鬼酒不会盲目上封坛定制酒,但不代表未来不会推出,需要等待合适的时机。

正如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建华在会上所言,中国白酒消费市场从人情消费、面子消费、冲动消费,转变为理性消费、大众消费、实惠消费。如果说,过去是中**白酒的**十年,那么接下来十年迎来的是“大众化”消费的**十年。

加倍重视县乡级市场

郝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2014年被公司定位为“转型发展年”。这种转型不仅体现在产品方面推“亲民”路线,在市场**上也更加“接地气”。

在回答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提问时,郝刚说:“酒鬼酒将加倍重视县乡级市场,未来要培育几个上千万元级别的县级市场。”他表示,酒鬼酒之前侧重地市级市场,但现在对县级乡级市场非常重视,在行业性拐点下,公司将下大力度去做县级市场。

在销售模式上,酒鬼酒走在白酒电商的**。不仅在天猫建有官方旗舰店,还与酒仙网合作,拓展网络销售渠道。

此外,随着新媒体的崛起,越来越多的白酒企业认识到新媒体在品牌建设方面发挥的作用。郝刚表示,酒鬼酒是比较稳重的企业,又是一家上市公司,不会轻易在新媒体上发表官方言论或观点。但他同时表示,公司官方**已经建立,会考虑非官方的形式,利用新媒体加强行业交流、宣传酒鬼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