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朱中玉:新渠道需要有新的合作模式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3月26日,五粮液创新渠道——交易平台营销在成都新东方千禧大酒店宣布启动。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理事长、原四川省人大会常委会副主任王少雄,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刘中国董事长、朱中玉副总经理与出席仪式。

  朱中玉代表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讲话,刘中国向创新渠道代理商四川万达酒业营销有限公司进行授牌。

  朱中玉表示,因势而变、创新发展,是五粮液不断前进的动力,使五粮液更关注于传统渠道以外的新渠道、新客户、新合作模式探索与业务拓展,完善电商、个性定制、跨行业合作、跨品类合作、期货交易等需要快速反应的相关市场操作。

  朱中玉提到:新渠道需要有新的合作模式对接。只要是市场有需求,消费者有需要,五粮液都将不遗余力的推进并实现,把市场的问题交给市场处理。今天的合作启动仪式,就是五粮液与战略合作伙伴本着“共建共赢”的原则下深化合作的成果之一。今后,五粮液将不断会有更多更好的项目推出并实施,比如投资于渠道建设,多种主体合作等等、多种优势不同的合作伙伴间相互取长补短式项目合作。从而不断强化对个性消费群体的服务,整合行业资源,变单一产品销售为附加值高的多元产品销售与服务;把单纯的产品销售与鉴赏、收藏、艺术、文学、文化产业植入、生活方式塑造、时尚潮流发布等行业内外的资源进行整合,扩大五粮液产品的市场与产业覆盖面,打造立体白酒与创意品牌。

  朱中玉*后再度强调了对新兴需求、新领域、新市场的重视,正是五粮液强烈的创新意识,促成了这次创新渠道-交易平台营销活动的展开。

  据了解,除了大家熟知的、区别于传统销售渠道,以及大家熟悉的电购、电商等渠道,所谓交易平台模式,是将现货商品交易中心作为酒类交易的第三方专业平台,集传统电子商务模式(B2B、B2C)和大宗现货电子交易模式于一体,采取现货挂牌交易方式为酒类生产企业提供一个新型、开放的销售平台;为酒类贸易企业提供一个高度扁平的商品贸易窗口;为酒类投资者提供一个通过交易,实现价值的投资渠道。

  此次五粮液授权的创新渠道代理商四川万达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是五粮液的代理商与系列品牌的**运营商之一,公司因专注于营销策略与渠道创新而备受五粮液青睐。据四川万达酒业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志超介绍,万达酒业涉足白酒行业已达七年,始终致力于五粮液及其系列酒的销售,销售额从2006年的1700万增长到2013年的近6亿元,五粮液将创新渠道授予四川万达酒业,该公司无疑在业界拥有了与众不同的运作优势。*引人关注的,还是本次活动中,万达酒业**推介的、将携手长沙中智酒类交易中心、四川酒交所等酒类专业交易平台,推出五粮液产品的 “交易平台模式”,该模式将对中国白酒行业的渠道创新有积极的探索意义与价值。诚如与会并讲话的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理事长、四川省人大会常委会副主任王少雄主任所言:五粮液与万达酒业联手,**传统酒类经销没有涉足的新领域,需要一定的前瞻性、预判力,更需要决策魄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