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组团参加春季糖酒会对进入大陆市场有信心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迟到20多年,台湾烟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讚峰的成都之行,终于实现。

参加此次糖酒会,林讚峰的想法很明确。作为台湾烟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要把台湾烟酒介绍到四川来。“四川的白酒竞争很激烈,从我们内部评估来看,四川其实是我们*不想进来的市场,但是转念一想,我们的酒如果能让成都人喜欢,那在全国肯定都会行销。”林讚峰说。性价比是台酒*大的优势

他告诉记者,台湾烟酒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公家经营的专卖局,2002年之前,在台湾的市场份额是100%。

“当时的定价很简单,成本加15%,就是外面的售价。”林讚峰说。“我们的产品质量没话说,如果酒瓶上标的是16年的酒,每一滴都是16年的,******,**不是兑出来的。”

此次带着台湾烟酒来到成都参加糖酒会,林讚峰也谈到了大陆的禁酒令。“其实这对我们的酒来说,不会有影响,我们的定位一直都是大众消费者,因为产品性价比高,质量****,口味*特。”他说,成都几天的考察下来,他也发现了一些商机

台湾酒瓶装基本上都是超过500毫升,然而他发现在大陆,不少100毫升的小瓶装白酒特别好卖。“回去我也要去说服公司,开发一些小瓶装的酒试一下,台湾和大陆一起卖,成本不是*重要的,关键是受到市场欢迎!”林讚峰说。

台酒总经理林讚峰

今年春季糖酒会收获*大

今年的春季糖酒会,是台湾烟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参展,但今年的春季糖酒会,台酒总经理林讚峰表示“收获*大”。

“收获比预想的更大,前两届只是参展,收获不多。今年改变了形式,全面参与由华西都市报、台湾旺报承办,十家主流都市报联办的两岸白酒研讨会,在会上收获颇丰,发现了市场中的许多问题,感受到了大陆市场潜在的商机,同时也增加了拓展大陆市场的信心。”

谈到**个收获,林讚峰说:“大陆很多酒企,将白酒做成了**品,价格很高,但去年这条路走不通了,销售下滑。台酒一直做大众市场,零售价格很亲民,我们也发现自己的一些经销商把价格做得很高,我们会考虑调整策略。”第二个收获,林讚峰表示,“我们这次也是投石问路,实际上也达到了目的,四川大学胡教授、白酒**钟杰老师,对我们的酒都非常认可。”林讚峰说,通过此次活动,自己发现,台酒可以让对白酒很挑剔的四川人喜欢,增强了拓展大陆市场的信心。第三个收获,林讚峰认为,大陆的一些酒企对酿酒后的酒糟,没有很好的利用,很多丢弃了,不仅很浪费,而且还污染了环境,“太可惜了”。

林讚峰说,台酒在这方面做了很多探索,利用酿酒剩下的东西,开发了很多副产品,比如清洁剂,面膜等。“这些都是***的原料,比化学的东西好多了。”林讚峰表示,自己的理想,就是把酿酒的余料利用技术,**到全世界,“下一步真希望到大陆建一个这样的生产厂,利用大陆酒厂的原料,开发更多的副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