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糖酒会蒋辅义、刘强等视察泸州企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蒋辅义,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一行视察了正在参加2014年第90届(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的泸州参展企业。

  蒋辅义、刘强一行来到永盛烧坊酒展区、郎酒展区、泸州特装展区等进行了视察。视察中,蒋辅义和刘强对参展企业推出的低端酒及小瓶装酒产品非常感兴趣,每到一个展位都对参展企业的低端酒及小瓶装酒产品包装、价格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现场品鉴了相关白酒。

  第90届(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于本月28日—3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共有来自海内外近30个国家的10余万种食品和酒类行业客商参展参会,泸州参展企业达500户。

  副市长张显富随同视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