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联合社会力量建造绿色爱心林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3月16日,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举办2014植树节大型公益活动,广邀数百组家庭、情侣、朋友等800人,在河南金鹭鸵鸟园同植爱心绿林,共建美丽河南。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南省环保联合会名誉会长吴全智,原河南省环保局局长、河南省环保联合会副会长兼*****平,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徐振江等为“杜康爱心林”揭牌。

据记者了解,这是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发起建造的**片爱心林,共种植大叶女贞、法国梧桐等600棵,它们由300多对家庭、朋友、情侣组合栽种而成,每棵树上均配有专属的“身份证”,标注有植树人姓名和心愿。

“责任杜康是杜康的三大战略发展方向之一。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希望能够联合社会力量,发动更多各界热心公益人士植树造林、抵抗雾霾。“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振江表示,未来杜康还将在更多地方,建造更多绿色爱心林,为改善生存环境尽一份心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