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两岸白酒研讨会举行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27日,2014两岸白酒研讨会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2楼多功能厅举行。五粮液、永盛烧坊酒、劲牌、水井坊等白酒品牌以及酒仙网、1919酒类连锁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并与曾祖训、钟杰、胡永松等白酒界**前辈展开了激烈的观点碰撞及经验交流,纵论当下白酒局势。**营销**王朝成还深度剖析白酒市场当前格局,提出了白酒拓展大众消费的*特见解。

研讨会期间举行的中国酒业总评榜活动中,五粮液股份忆**品牌在获得了“2014年度*具消费力品牌”及“2014年度新商务用酒*具成长影响力品牌(忆**钻石普五装)”两项大奖。五粮液股份忆**品牌中心&营销管控中心负责人晏波公布了五粮液股份忆**品牌年度战略规划——在承载五粮液亲民战略的同时,打造**性价比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