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并未取消返利,转变为控价模式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25日上午,五粮液召开内部经销商会议,诸多信息被各方媒体广为转载。五粮液官方也透露出了很多信息。据悉,五粮液副总经理朱中玉做了重要讲话。

其中,颇值得市场关注的是,截止目前为止,诸多信息认为,五粮液会取消给经销商的返利政策以换取市场终端价格的坚挺。本刊从专业角度认为,在目前的行业形势下,五粮液不大可能会采取取消返利政策的行为措施。为此,本刊特意征询了相关可靠信息人士的消息,可以非常明确的是,五粮液不会取消经销商返利。目前市场所有关于五粮液取消经销商返利政策的信息皆为误读。经过本刊多方求证,可以明确的是五粮液将采取更为严格的价格管理措施,将过往单一的返利政策调整为更为严格的控价策略。

微酒认为,在目前的行业形势下,五粮液不大可能会调整经销商的利润空间。我们认为更重要的是经销商的利润空间如何兑现。经过多方消息的求证,微酒*终得出一个可靠的结论:五粮液将调整过往的直接返利的措施,转变为以价格管理为核心的动态市场营销投入策略。目前可以明确的是价格管理成为五粮液市场管理的核心内容之一,在今天的经销商会议上,五粮液高管明确的说,价格的维护单从厂方单方面的维护难以实施,需要经销商,特别是**经销商的支持与配合。为此,在2014年,五粮液将采取更加灵活的市场投入策略以维护价格的稳定,过往单一的返利政策将转变为更为合理的更符合长期策略发展要求的支持政策。五粮液将采取更为灵活的动态措施以适应市场营销发展的需要。

本文系糖酒快讯网评论员微酒投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