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技开将包揽千万级以下合作商包材供应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3月27日获悉,茅台技术开发公司拟向旗下年销售额千万以下的开发品牌开刀,将减掉一批市场生命力不强,以及对茅台母品牌有负面影响的开发品牌,而对留下的开发品牌(***以下),茅台技术开发公司将砍掉其自由在外寻找包材公司合作的权力,改为全部由茅台技术开发公司直供。

茅台技术开发公司方面表示,包揽上述合作商的包材供应权,目的是对产品包装的材质、品相进行规范,同样是为了减免开发品牌对母品牌的负面影响。有经销商认为,茅台技术开发公司的核心目的或是为了保护茅台母品牌,但包揽部分合作商的全部包材供应权,恐怕亦有填补部分开发品牌被砍掉后出现利润空缺的考虑。“因为要规范包装,不一定就需要把合作商的包材供应权揽进自己的公司业务。同时,那些***以上的合作商,难道就没有包装不规范的地方?这其实既有点‘羊毛总是出在羊身上’的意思,也隐含着一些与大商博弈后不敢在包材供应上一刀切的顾虑。”该经销商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