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连锁餐饮品牌集体亮相成都春季糖酒会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台湾拉亚汉堡、薡茶、希望先生、费尼汉堡等品牌,将集体亮相3月28-31日在成都举行的第90届全国糖酒会“连锁食代“展区(世纪城新**会展中心6号馆),向参会客商推介富有台湾特色的连锁餐饮加盟品牌。

据了解,参与本次全国糖酒会的台湾连锁餐饮企业,是由台湾贸易中心支持的连锁加盟商机拓展团。而全国糖酒会将在本届会上*次搭建起一个两岸连锁餐饮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使双方能更加深入地交流互动并促成实质性的合作。负责糖酒会连锁食代展区的顾杰先生表示:“台湾连锁餐饮业在品牌、管理、营销等方面都很成熟,将为整个西南地区带来机遇和挑战。而台湾餐饮企业先进的产品、设计、经营理念,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内地加盟商。”

本届糖酒会连锁食代展区,还在现场还将举行数场大型招商加盟说明会,除台湾品牌外,还将有许多海内外知名品牌参加如肯德基、亿百葩鲜、街客等,他们都将为意向观众详细解答有关加盟合作的种种问题,欢迎大家届时前往参观了解。若需详细信息,请与展区组展代理方联系:品牌参与热线021-64138900*609,投资者加盟热线021-64139872,现在致电即可免费获得糖酒会门票参观券及招商会入场券,欢迎垂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