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基欲发力中低端产品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24日银基集团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了主题为“拓新境,铸辉煌”的经销商大会。

银基发力中低端

会议期间银基集团主席梁国兴表示,未来银基集团的战略规划会有所调整,将发力中低价位的产品。除了现有的鸭溪窖系列产品之外,银基还和汾酒共同开发了两款价格较为便宜的产品。这些产品均为银基集团在2014年**打造的产品。梁国兴还表示,由于互联网电商渠道的逐渐发展,银基集团会在这个方面加大投入。

经销商踊跃签约

经销商反映出强烈的积极性,一度掀起了签约*单热潮。据悉,银基此次推出的低价位新品已与来自北京、贵州、大连和河南的多家经销商达成意向并签属了合作协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