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酒企抱团拓展新市场低端白酒空间巨大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川货全国行”展馆开馆后,市民接踵而至。作为参展商之一,泸州醇窖酒厂在本次展销会上主要展示该公司的基酒和品牌酒,销售经理杨小林告诉记者,川酒的基酒很受省外酒企的欢迎,自己公司的基酒70%至80%都是销往山东、陕西、吉林等东北和西北省份。在谈到川酒的优势时,杨小林说,四川基酒的酿造工艺、地理位置等原因造就了川酒的口味和质量方面的明显优势。

泸州浓香渊源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江西销售代表表示,川酒品牌在江西省有口皆碑,市场占有率排第三位。此外,上述销售代表还表示,现在酒类市场低端酒的需求量很大,尤其在县乡镇,价位在50元至100元的中低端白酒市场占有率非常大,以前很多经销商因为低端酒利润薄,但现在很多经销商都已经转向县乡镇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