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成糖酒会热门话题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市场的变化,有许多行业人士分析,今年的春交会经销商的热点将集中在中低端产品上面。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这样的情况有所变化,从成都新会展中心与目前已经布展的各个酒店来看,虽然大多数布展产品价位处于中低端,但较比去年同期展位明显有所下降。而布展的多数展位却建立了自己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对此有经销商表示,中低端产品在今年布展可能意义不大,*先很多经销商已经在去年的秋交会上已经选品,目前正处在产品对市场的导入期,所以在今年的春交会再接新品的可能性不大。而随着智能终端的大量普及,**用户群的扩大,已有部分经销商正在尝试构建“移动互联网平台”,因此“移动互联网平台”可能将成为目前春交会经销商热议的话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