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加码中低端新品试水“私人定制”模式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以来,**酒销售遇阻之后,各大酒企纷纷转战中低端领域。在“腰部”领域原本有着较好布局的永盛烧坊酒近期亦有了新动作。

3月22日上午,作为2014中国**酒业酒博会的*场主题活动,“永盛烧坊酒•中国故事”新品发布会在泸州举行。永盛烧坊酒集团总裁张良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发布的三款新品,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会上,永盛烧坊酒*次发布了该系列“红绵柔”、“金绵柔”和“尊绵柔”三款新品。据介绍,这些新品终端零售价预计在100~400元/瓶左右。

“在传统经销渠道方面,渠道更加扁平化,更快直达终端和消费者。”北京三源恒泰科贸有限公司(后简称北京三源恒泰科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北京三源恒泰科贸为“永盛烧坊酒•中国故事”酒全国运营管理中心,总经销该产品。

除了传统的经销渠道,“中国故事”酒还将主打“私人定制”理念,将会把时下热门的二维码技术和APP客户端融入产品当中,从而实现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

如今,定制理念已在白酒业内兴盛起来和被各大酒企重视,去年以来,茅台等**酒企纷纷在此布局或加力。

对于定制酒的市场前景,白酒营销**万兴贵曾向记者表示,定制酒的市场未来会逐步增长,各酒企一是需要加大定制酒的释放和**力度;二是就上游供应链进行优化,比如产品外包装等,在原材料的供应链条上需要提**率和控制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