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国际酒博会宣传阵势不输成都糖酒会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22日下午,全国数百家媒体悉数抵达泸州,中国**酒业博览会的气氛愈加浓烈。四川省宣传部派出将兵强,相关**亲自携媒体抵达泸州。(记者所在的媒体大巴车,就是由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陈伟德副处长做领队。)四川省泸州市委宣传部,则是本次大会对外接待联络的“地主”,整个宣传、新闻、报道相关配合工作严谨、有序,跟以往的糖酒会的松散印象确有不同。记者发现,从泸州高速公路口一直到城内,到处都是酒博会的灯笼、宣传广告和大量白酒产品的广告,泸州城内的*型液晶屏,均在播放关于泸州酒城的视频节目。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酒博会”国内外参展企业将超过420家,比去年增加20%以上,创历史新高,是自2007年中国**酒业博览会(以前均在北京召开)以来,规模*大、品种*多、影响力*大的**性酒展。同时,也是从2008年以来,泸州市已举办了六届的“酒博会”的一次“高大上”的升级——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举办的*****酒类专业展会。而本届酒博会主题是“强化品牌责任,推进**合作”。

从明日(3月23日)开始,酒博会将持续到3月27日。本届酒博会还将举办2014中国(四川)**酒业**、中国酒业协会白酒酒庄联盟成立大会、**酒庄**、2014中国**酒业博览会年度*佳新产品发布等重要活动。届时,新食品全媒体记者邹周将向您做全方位的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