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桥:五粮液研发40种新品迎合年轻消费者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22日,在中国发展高层**上,五粮液集团董事长唐桥对腾讯财经表示,为了迎合***消费者,五粮液集团正在研发40种针对年轻消费者的新产品。

唐桥表示,这些产品准备通过网络渠道销售。五粮液集团和几家大的电子商务公司都谈过,对于电子商务持开放态度。但这些产品何时推出唐桥并没有给出时间。

因受“三公消费”政策打击,五粮液等**白酒销售持续陷入低迷。此前为适应**白酒市场“寒冬”,五粮液曾推出专为电子商务设计的相对低价小包装产品。

在**上,唐桥表示考虑发展混合所有制时,无论是个体、私人、外资,甚至还有产业投资基金,都可以作为混合所有制合作的可选对象。

在具体操作上五粮液比较倾向那些有市场,有技术,有上下游观念的战略合作伙伴,特别是要有长期的利益交集,这种合作更可持续。

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在选择与国有企业合作的同时,也会考虑国有企业资产质量是好是坏,产业结构是否合理,企业的包袱是否沉重,市场资源能否得到整合等。

唐桥认为要搞活混合所有制,不单纯是做加法,更重要的是要相互间要有共同的价值的取向,要能够优势互补,资源的整合,要发生核的裂变,这样才能够释放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