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封坛酒连续两场销售各过千万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继洋河“梦之蓝封坛酒营销推介会”**站南通站销售过千万元后,2014年3月18日,洋河“梦之蓝封坛酒营销推介会”第二站走进江苏苏州,订单总额继南通推介会之后,再次突破千万。

在3月18日的“梦之蓝封坛酒营销推介会”上,苏酒集团贸易副总经理张学谦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四地的近200名经销商、社会名流、大众消费者等参加了推介会。

张学谦在致辞中强调,“梦之蓝封坛酒”是白酒行业**款以“封坛”为概念的定制酒,是洋河股份(苏酒集团)*次推出的具有收藏与投资价值的标志性产品,也是寄托“为未来定制梦想”的战略性产品。这次封藏大典的举办以及封坛酒的**发售活动,充分体现了洋河股份(苏酒集团)的价值追求和创新能力。

梦之蓝封坛定制酒有7种规格,分别为100L、50L、25L、5L、2.5L、1.68L和1L,每种规格推出52度和68度2款产品。梦之蓝封坛定制酒实为洋河2014年打出的一记重拳,拥有强大的品牌、品质和技术作支撑。此外,公司专门为封藏定制酒配备了存储设施和后续服务,有很大的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

梦之蓝封坛酒(绵柔国印)价格表

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创新力,为梦之蓝封藏定制酒提供了****。“酱香看茅台,绵柔数洋河”,从目前白酒业争先做绵柔的现状看,绵柔口感已经被主流消费者所接受,洋河已成为行业里产销量**和绵柔品质**的企业。梦之蓝封坛酒精选**粮食为酿造原料,采用*特的低温入窖、低温馏酒、多粮投料、多轮发酵等一套完备的绵柔酿造技艺,其酒体晶莹醇厚,香气悠久,入口绵爽、饮中柔和、饮后舒适。拥有这样一坛绵柔的封坛酒,也是一种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

历史的厚重感,决定了梦之蓝封藏定制酒文化的丰富性。洋河股份是白酒行业里,**拥有两大中国名酒,两个中华***,五枚中国****的白酒企业。洋河大曲曾被乾隆赞誉“酒味香醇,真佳酒也”,封为皇室贡品;旗下双沟更是历史悠久,因“双沟醉猿”被誉为中国自然酒的发源地,**时期更是被孙中山题词“双溝醴泉”。

本文系糖酒快讯网评论员微酒投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