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国典凤香携手1919布局O2O战略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西凤酒国典凤香营销中心获悉,陕西国典凤香营销有限公司与四川壹玖壹玖企业管理连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国典凤香营销中心旗下的超**产品国典凤香和核心战略品牌西凤古酒等产品将通过1919销售网络全面布局O2O战略。

据西凤酒国典凤香营销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国典凤香营销中心将同1919开展线上线下联合**,未来,国典凤香和西凤古酒将全品项进入四川1919酒业专卖店陈列,共享1919酒业连锁20多万高含金量的消费会员。

“从现在起,凡是通过四川1919酒业连锁系统线上或线下购买西凤酒酒超**国典凤香和西凤古酒的顾客,都有机会抽奖并获得成都附近的国家4A级蒙顶山景区家庭旅行门票或价值2000多元的中国‘**名茶’之一的蒙顶皇茶!”该负责人说。

记者采访了解到,1919酒类连锁超市作为西南地区*大的白酒连锁销售企业,在“电商+店商”的基础上,将信息化互联网技术引入传统零售店铺管理,建立起线上线下有效结合、立体联动的信息化酒类立体销售平台。它既不同于传统的B2C电商,也不是简单的“电商+店商”组合,而是将线上线下进行社会化分工协作,以达到效率*高、成本*低的效果,从而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

据四川壹玖壹玖企业管理连锁董事长杨陵江介绍,1919的线上业务在成都、绵阳等十多个四川城市已实现30分钟内立即送,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西安等十多个城市也开展了时间为20~120分钟立即送。“2014年1919还将实现不少于50个城市2小时送货、20个城市半小时送货。”杨陵江说。

线下业务方面,1919还在进一步推进全国化网络布局。据杨陵江介绍,2014年1919计划新增1000家左右的零售网点,预计2015年全国销售网点将达到1800个。

除了牵手1919外,西凤酒国典凤香营销中心还同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合作,利用交易中心的O2O平台整合线上线下业务,打造“**终端”,重构厂商关系。此外国典凤香还即将进入家乐福全国的260家门店,“未来国典凤香将进军更多**卖场和全国**优价的酒业销售连锁专卖店。”国典凤香营销中心负责人这样说。

记者采访了解到,2013年,在整个白酒行业“遇冷”的背景下,国典凤香营销中心积极转型商务营销,将喝酒大户发展为卖酒客户,实现了逆势飞扬。2014年国典凤香除继续转型商务营销、整合现有的销售渠道外,还将同邮政系统进行合作,整合7个省的邮政资源拓展渠道建设。此外,在产品的开发上,国典凤香还将联合客户开发新产品,除现有的**级和**级外,国典凤香还在刚刚开发出了45度淡雅级国典凤香,迈出了低度酒战略的**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