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将白酒文化向海外渗透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茅台董事长袁仁国表示,茅台将成立5家营销公司,向西欧、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地**白酒文化,向海外进行白酒文化渗透和融合。

近年来,我国白酒企业纷纷进军海外市场,受白酒文化影响,以及白酒高酒精度的影响,一直未广泛流行。2013年,中国白酒的出口值占比白酒总产值不到1%,然白兰地、威士忌等已经占据国内酒市场的10%。

随着国内白酒标准的制定,白酒企业开始推出低酒精度产品,以及白酒文化的**宣传,中国白酒在**市场的空间非常大。

目前,白酒行业进入调整期,市场需求降低、产能过剩、社会库存压力非常大,国内白酒市场竞争压力很大,白酒企业进军**市场,也是一个契机,有利于中国白酒文化快速向**市场推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