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红计划全国新开2000家终端店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继今年1月携新品类枸杞干红强势介入酒水市场的竞争,并抛出5年百亿销售额的目标之后,宁夏红的“上位战”在不断加速。3月18日,随着宁夏**自*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在京发布《枸杞干红品类标准》,宁夏红作为枸杞干红新品类**者的市场地位得到进一步加固。

宁夏红董事长张金山还透露,宁夏红集团计划自2014年起在全国新开2000家终端店,将从一线城市快速下沉到三四线城市。

据悉,伴随着《枸杞干红品类标准》的发布,枸杞干红正式跻身继白酒、啤酒、葡萄酒、**酒之后的“第五极”。行业**指出,枸杞干红的推出,是酒水行业一个技术性、革命性的突破,当前整个酒水行业的大调整也让枸杞干红切入市场有了一定的机会点。

2013年,中国白酒行业实现收入5018.01亿元,同比增长12.35%,增速较2011年和2012年大幅回落;实现利润总额804.87亿元,同比下降1.67%。近十年的高速增长宣告终止。葡萄酒行业从几大*头的不佳业绩情况也可见一斑:王朝酒业预期2013年度综合亏损将较上年扩大;拥有长城葡萄酒的中国食品也预计全年亏损。

“近十多年来,中国的酒行业消费基本上是一种畸形,官酒商酒占主导。就消费者而言,喝酒更多是一种媒介,用以**、宴请、办事情。”张金山认为,目前整个酒行业正在回归“为自己喝酒”,中国酒类消费正在进入“自我选择”时代。

在此背景下,宁夏红在今年年初推出酒水新品类枸杞干红。张金山认为,枸杞干红主打的是时下流行的“健康时尚”牌,不仅能迎合市场环境,也符合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张金山表示,宁夏红现已具备2万吨枸杞果酒生产能力,已形成世界*大的枸杞果酒生产基地。据了解,目前宁夏红的传杞枸杞干红系列共有7款产品,终端价格定位在200元-1000元,市场定位涵盖了低中**市场。

另据张金山介绍,为进一步打开全国市场,在营销模式上,宁夏红将采用“经销+直营”的模式,在保持巩固商超、餐饮等传统渠道的同时,与经销商一同建立终端养生馆,加强终端销售力度,提升消费者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