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客来抢滩河南酒业连锁大战持续升级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在酒业形势发生急剧变革的时候,有业内人士公开预测,在未来十年,酒业连锁品牌将成为酒业销售的主要渠道之一,连锁品牌对酒业的贡献将占据全国酒类销售的30%以上。结合河南酒类连锁品牌的发展趋势来看,连锁大战正在升级。

  酒客来*滩河南

  “绿茶1元,还有意外惊喜!”3月16日,郑州市农业路与经五路交叉口,因为超低价的优惠活动,让这一家黄底绿字门头的商店—酒客来格外醒目。

  走进店内才发现,这是一个崭新的商店,经营的产品种类繁多,不仅有**、国内、地方知名品牌的白酒、葡萄酒,还有饮料、香烟等,俨然一个丰富多彩的生活超市,而且各种商品陈设得井井有条。

  这时,恰巧一位顾客进店购买葡萄酒。一款进口干红,原价218元,优惠价198元,扫一扫酒客来**二维码并加关注,立减100元。该顾客看了看,二话不说,加了酒客来**后,买了一瓶就走。

  记者将部分酒类的促销价拍成照片发到**朋友圈里,不一会儿各种“吃惊”的回复便接踵而至。其中一家以低价、便利著称的酒类连锁品牌市场负责人看到这条**内容,给出了这样的评价:“真便宜,这价格我看了都吃惊。”

  “现在我们正举行春节过后的**拨优惠促销活动,以后活动将经常举行,而且天天有特价。”据该店负责人介绍,目前不仅饮料1元一瓶,主营的酒类产品的活动价格都有较大的优惠力度。

  原来,酒客来是2013年10月才在郑州悄然亮相的酒类连锁品牌,由河南乐易送商贸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到12月底仅三个月的时间,门店数量已经迅速开到了6家。

  打造中国特价酒水连锁品牌

  “我们的优势非常多,坚持健康、绿色的经营理念,经营纯粮酒、高品质酒、***酒,拥有服务、品质、价格、配送等完善的运营体系。”酒客来品牌负责人介绍说,国家一直倡导食品安全,酒类产品作为较特殊的食品,一样对安全有着较高的要求。“我们将以舌尖上的安全为使命,让顾客**放心。”

  也正是听了这个负责人的介绍,店内酒产品价格低得“吃惊”便不足为奇了。他说:“我们携手*先进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嫁接优势投资机构,共同筑巢,360度孵化,目前就是打造中国**特价酒水连锁品牌。”

  目前,已经开业的6家店均为公司直营。而在未来的发展中,酒客来将采取“直营+加盟”的方式,并且愿意与更多酒业人士分享创业经验。酒客来品牌负责人说:“这也是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欢迎更多烟酒店的**来分享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连锁经营思路,共商发展大计,共同抵御酒业寒流,**出一片不一样的天空。”

  酒业连锁大战持续升级

  近年来,随着酒业形势的微妙变化,河南市场酒业连锁品牌正借势迅速崛起,仅郑州市的酒类连锁品牌已经不算少了。大河酒城、酒便利、豫副酒源,还有来自省外的华致酒行、石家庄桥西酒藏储,各品牌都在以惊人的速度跑马圈地。

而且,为了扩张门店,每个连锁品牌都在竭力发挥自己的优势,又在为网罗自己的客户各出奇招。如今,酒客来的品牌影响力虽然不大,但其3个月开6店的惊人速度也不得不令业界刮目相看。

  “目前还开了42家餐饮合作店,还有好几家连锁店也正在装修。”酒客来品牌负责人强调说,“酒客来是一个造梦的地方,还是一个培养**的摇篮。后来者居上,我们有信心做得更好。”

  一位酒业人士评价说,很显然,酒类连锁品牌大战正在持续升级,不过能真正笑到*后的才是*大的赢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