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酒城入驻古都安阳殷都区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16日,大河酒城安阳殷都区店盛大开业。

安阳,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甲骨文和易经的故乡,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大河酒城,中国白酒流通行业的新型商业模式**者,河南省*具影响力的酒水连锁品牌。当大河酒城邂逅安阳,正像安阳的城市性格那般,将现代化与古都风韵融合的天衣无缝,别具魅力。

大河酒城安阳殷都区店,位于安阳市殷都区铁西路与文源街交叉口,营业面积达300平米,是当地规模超大的购酒场所,店内设有白酒区、名酒区、红酒区等。大河酒城殷都区店是大河酒城建成的第四十九家连锁旗舰店,它的开业既是为安阳市民送上了一个购买放心酒的场所,也是为古都餐饮事业的发展增添新活力新动力。

自殷都区店试营业以来,大河酒城就广受当地百姓的欢迎,春节期间更是天天**,为安阳市民欢度新年提供了品牌众多的**酒水。这也为大河酒城的开业做好了良好的前期宣传。开业当天,许多忠实消费者都聚集到了大河酒城殷都区店,来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