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新增投资6亿元多措并举抓酒业发展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泸县多措并举发展白酒产业。一是抓项目建设。新增投资6亿元,**神仙桥酒业、杨家将酒业、酿王酒业等4个项目开工建设,华舜酒业、芦台春酒业等4个项目建成投产,新增窖池2000口,发展成片种植**酿酒红粮生产基地9万亩。二是抓政策扶持。

**《关于2014年酒类产业发展的意见》,安排酒业发展专项资金1150万元支持酒类产业发展,**30户酒类企业申请担保贷款3亿元。三是抓品牌创建。支持酒类企业申报中国白酒金三角(川酒)地理标志、泸州酒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创建四川省**商标或**产品2件。

四是抓招商引资。通过酒博会、糖酒交易会、川货全国行、万企出**等活动,引进酒类企业30家,新增规模以上酒类企业3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