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齐聚成都解码酒业成功之道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进入2014年,中国白酒呈现回暖态势,不过行业调整持续深化,酒企如何跑赢变局成为一个更加严肃的话题。借助春季(成都)糖酒会之势,2014年3月27日,茅台集团白金酒2014年“成就有道”高峰**将在成都隆重举行。中国**经济学家马光远、中国酒业营销咨询**人王朝成、中国酒业协会产业政策研究室主任兼《中国酒业》总编李言冰、茅台集团**、中国酒业代表企业**等众多行业**与**齐聚一堂,共话2014中国酒业的新格局、新征程、新**。

过去一年,受国内经济增速放缓、限制“三公消费”政策、禁酒令等影响,中国白酒迎来****的大调整,但仍保持增长态势,全年行业完成总产量近1230万千升,同比增长近8 %,销售收入约5050亿元,同比增长近11%。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未来白酒消费市场的需求总量将持续增长。眼下,在**经济环境与产业、消费环境均发生变化的情况下,中国白酒必须集体谋变,改变行业发展观念,白酒企业要加强在技术、文化、品牌、营销、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增强品牌竞争力,否则稍有不慎便可能陷入逆增长困境。据统计,在1.8万家白酒类企业中,预计将有3000家企业被淘汰出局。

在此番行业调整中,酒企的品牌、品质与渠道优势凸显。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企业,2013年,茅台集团实现稳定增长,全年销售额达到402亿元,同比增长13.8%,净利润222亿元,上涨12.75%,预计2014年增长率仍维持在两位数。近几年,酱香型白酒在中国酒业表现突出,连续5年增速超过30%。2013年,酱香型白酒实际产量达到55万千升,占白酒行业实际总产量的3.8%左右,而180亿的利润总额占到了白酒行业利润的20%。预计5年内,中国酱香型白酒市场份额将超过1000亿元,被视为*具发展潜力、成长性*好的白酒品类,其中,国酒茅台无疑是*具投资价值的强势企业。

酱香型白酒的持续升温主要源于市场对绿色、健康饮酒的追求。酱香型白酒不仅口感细腻、香味醇厚,饮后不上头、不口干、不辣喉、不烧心,且富含金属硫蛋白、酸性物质等各种有益物质,长期适量饮用极利于人体健康。作为茅台集团进军中端酒水市场的强势品牌,茅台白金酒为了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喝上高品质、健康的茅台酱香美酒,隆重推出白金酱酒(红酱)系列产品,价格在20元到200元之间,契合了大众消费水平。2013年秋季(武汉)糖酒会,白金酱酒(红酱)首度亮相,很快引发市场风暴,上市不到半年已累计销售约1000吨,一度卖到断货。2014年春季(成都)糖酒会,茅台集团畅销单品——白金酱酒(红酱)将再次闪亮登场,面对全国经销商强势招商。相信在新的经济与市场形势下,白金酱酒(红酱)必将掀起全民喝酱酒的热潮。

变中求存,成功有道。茅台白金酒2014年“成就有道”高峰**,三*头齐聚成都,解码酒业成功之道——**经济学家马光远将妙论中国宏观经济,揭秘十八届三中全会及2014年两会后的中国经济走势;中国酒业营销咨询**人王朝成将破解中国酒业变局,揭秘中国酒水市场制胜之道;中国酒业协会产业政策研究室主任、《中国酒业》总编李言冰将畅谈中国酒行业新时期的政策,揭秘中国酒业官方布局;茅台集团**与中国酒业代表企业的**、**将现场分享市场制胜秘籍,解析以国酒茅台为代表的酒业市场成功之道。茅台白金酒2014“成就有道”高峰**,必将领航2014中国酒业发展,为中国酒企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