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工商局专家:网购白酒留心“红盾”标志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在贵州白酒交易所举行的“贵州白酒消费者**”上,工商人员、企业代表以及业内**为与会者详细讲解了辨识真假茅台的方法。

据贵州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随着监管的不断升级,实体店白酒销售情况总体不错,不规范、不严谨的情况主要集中在网购领域。“有些市民觉得网购便宜,而且能买到实体店不能买到的特殊酒,其实这是错的。”他透露,网上凡是以**、部队、机关、**等名义推出的**、**酒都是假的,这些产品之所以愿意在商标上标示“**”和“**”的字样,仅仅是商家为了提高产品价格、提升销量而采取的不正当宣传手段。

该负责人强调,市民在网购白酒时,要选择信誉度高的网店,一定不能贪便宜,因为每款白酒的价格区间是固定的,即使网店成本比实体店成本低,但让利幅度也不会有明显落差。他提醒说,如果买到疑似假酒,除了可以就近向工商部门进行投诉外,还可以通过工商红盾网进行查验。

昨天的活动中,茅台集团代表还专门从包装、瓶身、防伪等方面详细为消费者介绍了茅台酒的真假识别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