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酒博会已完成80%以上布展工作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23日,2014中国**酒业博览会将在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开幕。目前,布展工作已经完成80%以上,各展台主体已经完成,进入装饰阶段。

记者昨(14)日在现场看到,从长江大桥和国窖长江大桥进入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的道路上,蓝白色的中国**酒业博览会道旗分布在道路两边,营造出浓厚的氛围。进入酒博会主会场,展场蓝白色的大门搭建进入尾声,工作人员正在调试安装安检门。据了解,今年,酒博会将设置四扇安检门,提高了酒博会安保标准。

本届酒博会整个展场设置A、B、C共3个展馆。其中,A馆为中国名酒馆,汇集了国内茅台、五粮液等17大名酒;B馆为**综合馆,集中了张裕、嘉士伯等洋酒、葡萄酒、啤酒、黄酒、果酒五大类100多家酒类企业;C馆为“川货全国行”主题馆,汇集了以川货为主的300多家企业。

今年,酒博会A、B馆用特殊材料进行**性搭建,不撤展。记者在A、B馆看到,展台主体已经搭建完成,各品牌展台风格鲜明,施工人员正在为展台上色、装饰。临时性展馆C馆已搭建完成,酒博会期间,这里将进行我省川酒、川茶、农副土特产品等特色产品集中展销。

另外,酒业园区“前店后坊”式酿酒作坊群及酿业工艺展示区已初具规模,灰墙青瓦的明清建筑高低错落。老酒坊“大夫第”将在酒博会期间开门迎客,游客可以在这里参观白酒酿造过程和“前店后坊”的经营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