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成都糖酒会会期世纪城实施单向交通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8—3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海内外3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和10余万专业观众共聚蓉城,参与盛会。

据了解,本届糖酒会有三大亮点。一是专业化水平应有所提升。不管是展馆面积还是展会的档次,又或者是关于专业观众参展方面,都会有所调整,有所发展。二是与**接轨,商业化活动亮点增多。三是更完善的配套服务给人们提供更多方便。

糖酒会期间,成都交警将于3月27日至31日,对世纪城交通管理区域内实施由北向南单向交通组织:

由天府大道进入世纪城路的车辆按照由西向东的方向行驶;

由红星路南延线进入世纪城路的车辆在原红星路末端口左转,按照由北向南的方向单向行驶;

世纪城南路、天华路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行驶;

中和社区五岔子桥限制机动车进入红星路南延线;

天府一街、天府二街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社会车辆严禁停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