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全中液”系列酒打造全国销售网络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糖酒快讯网获悉,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全中液”系列酒,于2013年底与宜宾市全中酒类销售有限公司合作,五粮液生产的“全中液”系列酒指定由宜宾市全中酒类销售有限公司运营全国市场,由该公司在新形势白酒市场打造“全中液”产品的完整销售网络。

宜宾市全中酒类销售有限公司将“全中液”系列酒定位到白酒腰线产品价位,其销售价格设定涵盖100-400元之间,主要定位于喜庆、婚宴和商务用酒。

该价格带的设定基本符合目前国内中产阶级对白酒消费需求,凸显宜宾市全中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未来对国内白酒的**定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