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白金酒备战2014成都糖酒会携单品强势招商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28日,2014年成都春季糖酒会将拉开序幕,虽然离开幕还有一段时间,但各路商家早已进入了紧张有序的筹备阶段。据了解,届 本届糖酒会展区按葡萄酒及**烈酒、酒类、食品饮料、食品、调味品、食品机械、包装等类别进行专业分馆、分区规划。将有来自海内外近三十个国家的十余万食品和酒类行业客商共聚蓉城,参展参会。

据悉,茅台白金酒也将参加本届糖酒会,在2014成都春季糖酒会上,茅台白金酒将携**单品(白金红酱)面对全国经销商强势招商

茅台白金酒执行总裁陈宁表示,顺应市场发展,调整产品格局,深度运营中**酒水市场,是茅台白金酒在新的形势下做出的又一战略规划与部署,参加此次糖酒会正是要向全国经销商,乃至整个白酒市场释放这一信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