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大众消费类白酒成为中坚力量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走访呼和浩特市白酒市场发现,虽然白酒行业因为政策等原因遭遇寒冬,*府地区**酒的销量在降低,但是中低档酒的销量基本维持不变,甚至略有增加,大众消费类白酒仍占主导地位。

3月4日,记者走访金桥路、昭乌达路、兴安路、爱民街等多家白酒销售商发现,由于政策原因,**白酒的销售依然持续走低,不少商家反映**酒的销量连前些年的一半都未达到。“虽然**酒的价格有所下降,但是店里**酒的销量从去年开始就非常不理想,今年怕是连去年也不如。”爱民街一家白酒商行的**包女士表示。与**白酒销售持续降温有所不同的是,中低档白酒基本维持与往年不相上下的销售水平。“以往商行**靠**酒**,但是现在的销量基本都是靠中低档白酒在冲量。”包女士表示,以前积累的一些**酒顾客也纷纷下调酒类消费档次,大众消费类白酒已经成为商行的支柱。相较包女士商行的困境,兴**路上一家主营中低档白酒的烟酒行则表示,几十元至百元左右白酒是店内主营品类,销量基本维持不变。金桥路一家烟酒超市的**邬先生则表示,酒文化不会轻易改变,只是消费需求发生了转变,大众消费类白酒可能会成为白酒市场的中坚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